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警界“朴树”真情演绎原创歌曲《警察信仰》引网友点赞
2017-04-28 20:45: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8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8日,黑龙江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出一段原创歌曲视频《警察信仰》,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点赞。

风雪中的高速交警。

  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工作人员告诉东北网记者,这首原创歌曲《警察信仰》是由黑龙江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宋立峰填词、高臣华作曲并演唱,最后由黑龙江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编辑刘滨编辑成微视频并发布。

  几名高速公路上的人民警察将自身和同事们的亲身经历融入到这首原创歌曲里,将他们的真情实感展现给人们,同时也献给节日里坚守在岗位的同事们。

  黑龙江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这样写到:“五一”小长假,小编知道有很多岗位的人和我们一样要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从警这些年中不知道有多少个节假日没有陪伴家人一起度过,但当我们穿上这身警服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立下誓言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为身为一名人民警察而感到光荣和自豪,为自己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誓言而倍感荣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