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佳木斯第七届三江杏花节开幕
2017-05-01 19: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佳木斯市旅游局获悉,1日上午,佳木斯市举办了以”东极新天府,杏花踏青游“为主题的第七届三江杏花节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佳木斯杏花。

佳木斯杏花。

  据悉,本届杏花节坚持社会办节、群众办节、市场办节的原则,通过举办旅游、文化、体育、商贸等活动,打造“三江平原黑土地,华夏东极阳光城”的旅游形象,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和自豪感,提升佳木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本届杏花节将举办五大项活动,即首届佳木斯半程马拉松赛、佳木斯市旅游产品暨地方特色商品会展、家庭厨艺比拼活动、杏花春色摄影作品展以及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开发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