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供水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08 16: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网5月8日讯(记者 刘嘉)近日,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哈供水集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供水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作为下一步工作的行动纲领,全面做好落实工作。要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新形势新任务,大力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全体供水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会议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全力以赴保证全市安全供水,做好松花江水源工程建设、二次供水接收改造等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