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龙安要闻
搜 索
省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5-11 08:5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5日,省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5月4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省安全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宝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朱凤仪、韩梅梅,总工程师李瑞林,副局长宋仁伟出席会议。

  杨宝田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会议。报告高度契合我省改革发展的客观实际,深刻分析形势和问题,发展目标符合实际,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全面回应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黑龙江的全面振兴指明了方向,是指导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杨宝田强调,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全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高效落实。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把学习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精神力量和行动指南,自觉肩负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要着眼自身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树立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好作风,不断提升履职效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各处室(党委)、执法局、统计中心、安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