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西十一条路封闭方案调整 平安街口14日封闭
2017-05-12 09:18:21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 昨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获悉,随着西十一条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度的不断推进,该条路封闭方案将于14日凌晨进行调整,届时,西十一条路平安街口将进行封闭,前往陶瓷大市场经营、购物的车辆需从海林公路、海林街、兴中路口进入西十一条路。

  据介绍,从5月14日零时开始,西十一条路还将继续切断车辆行人南北通行。该条路平安街口、陶瓷大市场以南将设置隔栅彻底封闭,不允许车辆从这两处驶入西十一条路。同时,开放兴中路口,车辆需从此处前往陶瓷大市场。“如有行人和车辆想往返于城区之间,仍需从海林公路途经海林街,通过虹云桥驶入西三条路。”

  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表示,由于西十一条路工程量较大,施工难度较高,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将根据工程进度对封闭方案进行调整,尽可能满足附近居民和商户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