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边防检查站简化通关手续 全力保障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封闭区正式通关
2017-05-12 22:15: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松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2日讯(刘松 记者 包海多)5月11日,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临时通道实行通关,十余名施工人员经过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检查后,乘坐气垫船到对岸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施工区域,这也标志着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封闭区修建完成,施工人员将在两国封闭区内施工作业。

  边检官兵在封闭区内进行巡查。

  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对乘船的出境施工人员进行复检。

  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监护气垫船离开。

  黑河边检站在临时通道为施工人员办理出境手续。

  为此,黑河边防检查站提前介入,简化通关手续,实施限定区域内通关与建设工程同步推进,保证施工期间,封闭区穿越项目的安全,以及工作人员及交通运输工具安全顺畅通关,确保国家建设项目稳步快速进行。据了解,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起自黑龙江黑河市,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9个省份,止于上海市,按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