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欢乐颂2》小包总“贱贱”走红 龙江男星杨烁还演过哪些角色
2017-05-15 11:53:28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 在《欢乐颂1》中仅仅有32场戏的杨烁疯狂圈粉,微博粉丝狂涨了60万。接受记者采访,他说到此事时,露出“小包总”狡黠的表情:“想不到能让大家这么喜欢,找谁说理去啊。”眼下第二季卷土重来,一开场“小包总”就摇身一变成了男一号,可是浮夸的表现竟令人有些“吃不消”,是用力过猛还是另有隐情?杨烁笑着详解新一季“小包总”,向观众求“珍惜”。你知道这位“可爱”的小包总是咱黑龙江人吗?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这位出生自黑龙江的“小包总”吧!

  一夜成名

  只有32场戏的大赢家

  《欢乐颂》第一季42集,杨烁以客串身份出演仅有32场戏。没想到,当他从厦门的荒岛上拍完戏刚到北京机场,就一路被“小包总”、“小包总”的包围了,再看个人微博,粉丝飙涨60万人次。出道十年,杨烁第一次体会到了“一夜成名”的滋味。很多人认为,他恐怕是《欢乐颂》里的最大赢家,戏里抱得美人归,戏外圈粉无数。

  在时装剧里演纨绔子弟,还是头一回。杨烁坦言,别看32场戏,演得可是挺纠结,每天对着镜子练每一句台词,甚至有一次先在化妆间喝完一瓶啤酒才敢去片场。

  “纨绔子弟好演,但浮夸又不让人讨厌挺难的。我想的是,得把握住“小包总”内心的善良。”杨烁说,“他毕竟是一个家族企业的继承人,商界竞争又是残酷的。在人前的浮夸、风骚是一种掩饰。我更喜欢他背后的东西,比如他活得很纯粹,对安迪的精神问题毫不介意,他有一句话,‘你有毛病又怎样,谁没毛病?’他是可以包容的,而奇点把人分析得太透彻,自己痛苦别人也痛苦。第二季会有更多他和父母之间的交流。他妈妈不喜欢安迪,他要周旋才能维护好与安迪的感情,以及后面还出来个私生子争家产……”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