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友谊西路打造海棠一条街、芝樱花景观带
2017-05-17 14:1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琪 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17日讯 1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道里区园林局获悉,2017年道里区绿彩化项目大幅提档升级,在友谊西路路南打造了海棠一条街和芝樱花景观带,与音乐公园一侧打造的“音乐会开始了”四组立体五色草造型以及音乐公园的音乐主题景观小品遥相呼应,营造了浓郁的欧陆风情,并且这是哈市首次把芝樱花应用在绿化中。

  图片由道里区园林局提供。

  据道里区园林局局长马西伦介绍,今年重点打造的友谊西路南侧10米宽,3.7公里长,总面积36000平方米的友谊西路景观带,更突显海棠及景观造型树与芝樱花景观一条街,5月20日前将全线完成建设项目。目前已经栽种黑松98株,造型榆树140株,王族海棠1560株,金叶榆球330株。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