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无证饮酒骑摩托被抓现行很后悔
2017-05-19 10:14: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董超 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交警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吴庆带领执勤人员在辖区东市场岗地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16时许,一辆摩托车从东市场岗地由西向东行驶,当吴庆对其进行检查,要求摩托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驾驶员的神态显得比较紧张,并告诉吴庆他没有考取摩托车驾驶证,吴庆在与驾驶员宗某进一步交谈中发现,其身上有酒味儿,随后,驾驶员宗某被吴庆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到达大队后,通过网上信息查询,没有查询到驾驶员宗某的驾驶证信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37.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宗某说:“中午吃饭时喝了白酒,吃完饭后抱着侥幸心理骑摩托车,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现在十分后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黑龙江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相关规定,对宗某无证驾驶摩托车、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