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即将搭建完成
2017-05-19 11:07:06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9日讯 18日,牡丹江市多家银行代表齐聚江南人才公寓,就牡丹江市将于近期建立的全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与平台建设方——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

  “平台的建立不仅将规范牡丹江市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更将提升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水平,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据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江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将分为实体平台(360房屋超市)和网络平台(www.cc360.net)。实体平台将具备不动产登记、不动产权证办理、房屋互换、新房销售、二手房交易、房屋租赁、房屋装修、房屋金融进入条件等功能。网络平台投入运营后,将完善强化实体平台的功能,拓展新的服务方式和领域。

  据了解,牡丹江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平台选址在牡丹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公寓,平台的建设方式为政府指导、市场化运作,由牡丹江市城投集团和牡丹江新闻传媒集团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共同出资注册牡丹江市传城房屋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下设地产五大服务中心:永不落幕的房展会的房屋销售中心;线上权威数据库,线下全程管控的二手房交易集散地的二手房交易中心;立体信息发布+一站式服务的平台的房屋租赁中心;家装主题的“淘宝网”的家装服务中心;权威透明的第三方房屋担保及融资平台的房屋金融中心。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