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的哥不满他人抢活用弹弓损人被拘留
2017-05-22 18:58:0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耿范修 徐正彬 佟占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 出租车司机吴某不满他人抢活,竟用弹弓射他人出租车,经过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调查,终将其擒获,被处以10日治安拘留处罚。

  近日,甘南县城出租车司机李某急匆匆地跑到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报案,称其早上等活时,自己出租车右后门玻璃突然被人用钢珠弹击碎,还险些打伤他。李师傅气愤地向民警描述说,当时,目击人看到是另一出租车司机在车里持弹弓向他的车射击的,只可惜还没看清对方的车牌号,对方就溜走了。

  接到报案后,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民警温红光、王清宇立即展开调查。不想,当其二人走至某超市附近时,又接到另一出租车司机报警,同样称有人用弹弓射击其出租车,将钢珠弹打在其车架上。一天不到,连续发生两起相似案件,且手法相同,民警随即确定上述两起案件应为一人所为。遂调取周边监控,很快锁定钢珠弹是从一辆车牌为黑B67AXX的出租车里射出的。随后,民警马上调取该出租车信息,得知该车车主为吴某,并迅速将吴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在民警的细心教育下,吴某很快供认了其违法行为的全过程。

  吴某说,他开出租车多年,眼见近期自己的活儿少,许多活儿都被他人抢了去,他心中很是不平衡,于是,平素性格孤僻的他,为发泄不满,在网上购买了弹弓和钢珠弹,趁他人不备之机,躲在自己的车里偷偷摇下车窗玻璃,用弹弓袭击他人出租车玻璃。结果,损人不利己,自己获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