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启动扶贫工作
2017-05-23 13:50: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敬东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3日讯(王敬东 记者 那鹏翔)近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扶贫工作首个“百日会战”启动。全县2200余名党员干部参会,大部分将在会后深入到村屯和百姓中间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据了解,富裕县今年19个村4437户、11381人要实现精准脱贫。未来的300天,富裕县将围绕精准脱贫开展“党员干部驻村入户、局村联手精准脱贫”的百日会战。力争通过打赢产业带动、转移就业、教育脱贫、医疗救助、保障兜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六大”脱贫攻坚战,到2017年底实现“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人销号”的脱贫目标。

  当前,全县广大干部建立了包联工作机制,县级领导包乡到村,党员干部驻村入户,机关干部乡情包保等,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富裕县还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向精准脱贫聚焦发力,汇集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打一场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