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多彩活动 搅热夏季文化生活
2017-05-24 09:24:26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李静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 有趣的小品比赛、精彩的旗袍演出、动听的诗歌朗诵,昨日,黑龙江省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牡丹江片区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来自牡丹江市社区的10余支队伍在文化广场进行同台竞技,齐声高唱,展现基层文化团队的实力和活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荣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芝红,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文化艺术节牡丹江片区系列文化活动展演时间为5月23日至26日,其中,23日在文化广场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和牡丹江代表队展演,24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将在文化广场举行牡丹江社区合唱比赛,24日19时将在文化广场举行七台河代表队展演,25日19时将在文化广场举行鸡西代表队展演,26日19时将在文化广场举行闭幕式和绥芬河代表队展演,连续4天让市民领略不同地域的文化特色。广大摄影、绘画、书法等爱好者可前往参观。

  当天的开场舞蹈《炫境》、小品《心意》、歌曲《这片海有我》、街舞《压力大》、歌曲《情怨》等14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博得现场百余名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据悉,本次活动可满足广大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开展广大群众喜闻乐见、异彩纷呈的社区文化活动,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均等化和标准化建设,共同掀起牡丹江市社区文化事业发展的新高潮,在牡丹江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活动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