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边防官兵随手拍大美边疆
2017-05-24 16: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高岗才 记者 包海多)5月10日至23日,黑龙江鹤岗边防支队组织了“草长莺飞大美边疆随手拍”主题摄影展活动,官兵积极参与,共投稿反映工作、训练、生活及驻地自然景观的摄影作品100余件。

  晨光界江巡逻中。

  江上红日界江执勤中。

  绿意葱葱。

绿意江山。

生命的力量。

天水一色 界江夜巡中。

月光下的坚守。

花儿朵朵。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支队全体官兵征集摄影作品,鼓励官兵积极参与,拿起相机、手机,拍摄工作、生活中所遇、所见的美好场景和自然景观,在支队“摄影兴趣组”微信交流群投送,支队指定专人进行精选,分期在公安网、微信群等平台进行展示,并配以编者按及文字说明对摄影作品中蕴含和反映的精神内涵进行提炼、升华,育教育于文化活动之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