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北安市举办《我为北安歌唱》接彦超原创歌曲演唱会
2017-05-24 21: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耿天凤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4日讯(耿天凤 记者 孙晓锐)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5周年,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北安文化影响力,5月22日晚,由北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等承办的“路演北安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我为北安歌唱》——接彦超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北安文化宫上演。

  接彦超,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省农垦总局音乐舞蹈家协会理事,北安市音乐家协会理事,农垦北安管理局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他从2004年至今共创作歌曲400余首,其中国家级优秀作品奖1首,省级创作金奖4首,其他比赛中获奖18首,2011年原创歌曲《大荒夜色》获得黑龙江省大美大爱龙江原创歌曲优秀作曲奖。

  演唱会上,《曙光》、《我欠草原一首歌》、《触摸乡情》、《奉献是你最大的满足》、《大荒夜色》、《hold不住的爱》等一首首由接彦超创作的既具传统文化底蕴,又饱含时代精神的歌曲通过北安市文艺工作者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哈尔滨音乐学院副院长陶亚兵,著名音乐理论家、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刘学清现场对接彦超创作的歌曲进行了点评。北安市各界群众一千余人观看了演唱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