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房管局成立投诉指挥中心
2017-05-25 11:01:5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胡文妍 邹博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按照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及齐齐哈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对物业、企业监管,推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齐齐哈尔市房管局成立房管系统投诉指挥中心,面向社会建立热线语音交流投诉平台。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房管局公开设立两部热线投诉电话,分别为2419800、2419811。主要受理群众对房产开发、物业管理、房屋安全管理、房产执法监察、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等与房产房管相关的政策咨询、问题投诉等,并建立市民拨打—投诉中心受理—责任单位派发工作单—反馈市民处理结果的便民服务体系,使投诉中心热线成为市房管局创建行业服务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市房管局相关部门介绍,投诉中心在派发工作单时,同时提出办理时限要求。承办单位应在收到投诉中心工作单之日起及时联系群众办理,并在两个工作日内办结咨询类事项,在7—12个工作日办结求助、建议、投诉、举报类事项。超时未办结的,转由局各职能科室进行督办。投诉中心将对办结情况定期考评,对未按时限办结的单位或部门,在行业内通报批评,并将考评结果纳入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中。

  市房管系统投诉指挥中心于6月初面向社会开展工作,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化解社会矛盾,为齐齐哈尔市经济发展、环境改善,便民服务效率提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