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春风十里不如你 我省五地荣膺深呼吸小城快来"抚慰"你的肺吧
2017-05-25 16:22: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5日讯 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近日发布,我省东宁市、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安达市、塔河县、五大连池市5个县(市/区)榜上有名。

  这5个县(市/区)上榜的名次和理由分别是:第4名“芬崴金关,世界耳乡”东宁市、第7名“世界农都,田园首善”农垦红兴隆管理局、第29名“百年牛城,当代奶都”安达市、第45名“兴安鹿鸣,北极狍欢”塔河县、第47名“守望青山,相约圣水”五大连池市。

  讲真,上榜理由真心是听起来就高大上,那么小编就带你去这5个地方呼吸一下那里沁人心脾的花香、领略一下那里人间天堂般的美景。

  东宁市:芬崴金关,世界耳乡

航拍全景。

  东宁自然环境良好、气候温和湿润,素有“塞北小江南”美誉而且获得过“白天深呼吸,晚上数星星”的美誉。

东宁全景。

  “深呼吸小城”大多地处我国重要的生态保护区域,属于偏远山区,像东宁这样既环境优美又生活富庶的小城在榜单中实属亮点。

东宁桥头堡夜景。

  如今的东宁,森林覆盖率达85.3%,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绿色农业示范区,建成率宾、江南河等十大公园,水在城中、城在园中、路在林中、人在画中、蓝天碧水、社会和谐,美丽东宁的格局初步形成。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吃喝玩乐行游购 一起奏响端午假期欢乐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