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科技工作者举行徒步活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17-05-26 09:56: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雪蕾 彭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5月26日讯 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秦裕琨、沈世钊及来自我省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2500多名科技工作者共同参与了“创新争先徒步活动”,以这一运动健康的方式庆祝科技工作者的节日。

  本次活动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等单位组织,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求真诚信拼搏奉献”为主题,旨在进一步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创新报国;进一步促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更加重视科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