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安局公开招聘500名公安交通辅警
2017-05-26 20: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6日讯(记者 包海多) 记者从哈尔滨市公安局获悉,哈尔滨市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安交通辅警500名。

  要求报考人员为具有良好品行的哈尔滨市户籍人员(含宾县、方正县、依兰县、五常市、尚志市、延寿县、巴彦县、木兰县、通河县居民),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的男性(1986年6月1日至1999年6月2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其中退役士兵须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报考人员需五官端正、体型匀称、口齿清晰、身体健康,无色盲、无重听、无明显瘢痕、无纹身、无烟花、双眼矫正视力5.0以上,身高1.70米以上,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警察院校学历、交通管理和外语专业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被公安机关解聘的公安辅警不允许参加此次报考。

  符合条件者可在2017年6月1日至2日,当日9:00时至16:00时,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至一张纸上)、本人户口原件及复印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退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如有驾驶证,同时携带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到哈尔滨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支队报名(道里区机场路副206号)。

  经笔试、体能测试及体检合格人员,参加政审及岗前培训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选,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视双方意愿议定续签。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380元(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由哈尔滨市财政予以保障。

  咨询电话:哈尔滨市公安局87660566,交警支队84228152。报名表可在哈尔滨市公安局门户网站下载。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