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5-26 20:3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迪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以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东北网5月26日讯(吴迪 记者 雷蕾) 省纪委监察厅26日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学习贯彻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常松指出,对于省纪委监察厅机关来讲,开展作风整顿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是整改纪检干部自身问题、树立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必须做到打铁自身硬,以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良好形象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常松强调,要按照省委部署在认真查摆五个方面问题基础上,结合纪检工作实际重点查找和解决对党不够忠诚、担当精神不足、工作不够深入细致、特权思想严重、自我约束不严、办案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方面问题。通过整顿活动,在纪检监察机关努力形成勤于学习、严谨细致、勤勉高效、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树立起忠诚不二心、干净不出事、担当不推责的良好形象。

  王常松要求,提升素质、优化作风,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有效途径,以“学”促改,以“做”促改;把严行修心立志作为根本举措,守住法律底线,信守道德中线,树立信仰高线;把领导干部带头作为关键,带头从自身做起,带好分管部门同志,带头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统筹兼顾,用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果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王常松活动报道集

【专题】黑龙江省直机关作风整顿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