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推自行车闯杆出小区遭批评 男子掏刀刺向门卫肚子和大腿
2017-05-29 06:16:00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 5月15日上午,在哈尔滨常盛源小区门口,一名男子竟然挥刀刺向执勤的保安,监控录像刚好拍下了这惊险一幕。

  小区门前男子和保安发生冲突

  王五星是哈尔滨常盛源小区的保安,5月15日上午,王五星值班,正好赶上了一个结婚车队要进入小区接亲。王五星就站在门口,控制拦车杆,把迎亲车队整体放行。而就在这时,一名推着自行车的男子从小区内准备出去。考虑到安全问题,王五星担心这个人被拦车杆砸到,就冲着他大喊了几声,告诉他别走大门,改从小门走。

  小区的拦车杆附近有感应设施,只有车辆通过的时候才会接受感应,抬起拦车杆,随意穿行拦车杆有被杆砸到的危险,因此小区物业规定行人和非机动车要从旁边的小门通行。这个人听到王五星喊话后,往后倒退了两步,然后直接从拦车杆处走出了小区。

  心生怨恨 竟然拔刀相向

  从小区的监控画面里可以看出,另外一位小区保安一直示意那个推自行车的人离开。王五星指着那个推自行车的人喊着什么,然后继续帮助结婚车队放行。车队完全进入小区后,那个推自行车的人还站在小区门口没有走,王五星就上前和他理论。没想到那个人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把刀,拿着刀就奔王五星冲了过来。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这名男子拿出刀后,王五星倒地,不断用脚蹬踹,当时有另外一名小区保安试图分开两个人,但是这名拿刀男子比划了两下,还是用刀刺向王五星的大腿和肚子。好在刀子不是特别锋利,王五星只受了点皮外伤。正当王五星拨打报警电话的时候,这个人转身离开了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也调取了监控录像,事件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