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齐齐哈尔边检站赴"SOS儿童村"陪伴孩子们欢度"六一"
2017-05-29 19:35: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晓北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9日讯(徐晓北 记者 包海多)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近日,齐齐哈尔边检站官兵来到驻地“SOS儿童村”。官兵们与孩子们做游戏、表演节目,为孩子们送去快乐和祝福,共同欢度儿童节。

官兵们陪孩子玩游戏。

  齐齐哈尔SOS儿童村为失去父母的孤儿提供一个有“妈妈”的家庭式生活环境,采用家庭模式收养孤儿,让他们重新享有母爱和家庭温暖,并用SOS这个国际上通用的求救信号,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那些孤儿。官兵们不仅一次次探望这些孩子们、身体力行地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更是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关爱儿童,号召大家捐助书籍、文化用品和生活必需品,让“SOS儿童村”引起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真正为孩子们的未来尽心力、办实事。

  结合孩子们成长需要,该站官兵精心准备了《心灵鸡汤》《智力游戏》《思维游戏》《论语故事》等儿童畅销书籍,满足了孩子们的期待。另外,还将学习用品、衣物、毛绒玩具、粽子、鸡蛋等送到孩子们手里,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扬起纯真、幸福的笑容,官兵们高兴而满足。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