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子怡"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不合格 检出阪崎肠杆菌
2017-05-31 06:57: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陈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31日讯 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近日国家食药总局在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抽检中,检出湖南展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子怡”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段)不合格,规格型号为800g/罐,生产日期为2016年 11月 17日,不合格项目为阪崎肠杆菌。

  据介绍,阪崎肠杆菌是存在于环境中的一种条件致病菌,可能对0-6月龄婴儿,尤其是早产儿、出生低体重儿以及免疫力缺陷婴儿存在较高健康风险。

  此外,标称黑龙江托普康儿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全能100婴儿配方奶粉1 段和金装婴儿配方奶粉1 段均检出镁含量不符合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