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走出森林的中俄宝贝”活动6月1日将盛大举行
2017-05-31 17: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明菲 庄园 霍枭涵 刘博 王原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31日讯(记者 王明菲 庄园 霍枭涵 刘博 王原龙)为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的少年儿童在文化、艺术上的交流,丰富中俄儿童的文化生活与彼此间的互动学习,更好地推动双方在文化、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加深两国人民特别是两国少年儿童之间的友谊,也为“一带一路”建设增添了靓丽的文化色彩。黑河市将于6月1日9时在世纪广场和王肃街区域举办以“走出森林的中俄宝贝”为主题的中俄宝贝DIY嘉年华系列活动。

参加彩排的俄罗斯小朋友。

黑河鼓号队小朋友彩排。

彩排现场。

  31日上午9时,黑河市举办了中俄宝贝DIY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走出森林的中俄宝贝”预演彩排,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以森林中的动物为主体的特色服饰和妆扮,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彩排现场小朋友表演节目。

小朋友彩排跳舞。

小朋友装扮成森林小动物。

  据悉,本次活动将有中俄儿童、家长及老师近万人参加。其中,中俄儿童4000余人,分别来自20所中俄小学及幼儿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