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不忘初心 奋力将重点建设项目“送服务、保安全”活动推向深入
2017-06-01 09:45: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9日,哈尔滨市安监局组织安全生产专家赴松北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松北)哈尔滨传感技术产业基地项目、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和哈尔滨风华能源装备技术有限公司风华产业园一期项目等3个重点建设项目开展“送服务、保安全”活动,为建设单位查隐患、送服务、解难题。

  通过采取“查内业、看现场、座谈讨论、问题交流”等方式,按照“小隐患自己吃药解决,大问题专家会诊整改”的工作理念,市安监局对3个重点建设项目存在和需要解决的建设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组织专家对2家正在开工建设企业的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诊,指导企业编制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特别是对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题研讨。下步,市安监局将对3个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全程跟踪、提供服务,当好服务员、协调员、宣传员、安全员,帮助企业排查整改建设项目现场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事故发生。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助企服务消除了自身看不到、体会不到和认识不到的问题隐患,很好地协调解决了建设项目中的难点问题。企业将对服务中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保证建设项目在绝对安全环境下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