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力度
2017-06-01 11:06:50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纪可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5月25日,记者在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下一步,佳木斯市将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宣传让全民了解、支持、参与“创城”工作,进而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创城”工作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部署,佳木斯市将利用今明两年时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创城”工作能够顺利实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下发了加强“创城”宣传工作的通知,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

  宣传分为媒体宣传、社会宣传、行业宣传和对外宣传。通过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媒介,通过公共场所、户外广告、公共交通、建筑物围挡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还将在社区和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文化活动宣传,使得食品安全能够深入人心。食品企业也将在进行“创城”工作的同时,通过宣传将食品安全意识融入企业的“骨髓”之中。

  目前,“创城”宣传工作细化分解表已经出炉,各相关单位的任务和目标已经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