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齐齐哈尔市2017年征兵工作启动 女青年报名时间为6月25日
2017-06-01 16:31: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郑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 记者从齐齐哈尔军分区获悉,2017年征兵工作已启动,男青年可直接在网上应征报名,女青年报名时间为6月25日,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5日。直招士官也已于近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5日;定向培养士官补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至12月20日。

  据了解,齐齐哈尔市市大学生应征入伍将享受更多优惠政策。凡是从我市入伍的大学新生还将额外享受16000元奖励基金,我省在退役大学生士兵招录公务员、专武干部、政法干警等岗位时,实施预留比例、定向招录和优先选用等优惠政策;同时,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或者入伍时是大学在校生的士兵符合条件的可以报考军校,大学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符合提干条件的,有机会直接晋升为军官。

  全国征兵网上兵役登记和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我市广大适龄青年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 tp:// www.gf bzb.gov.cn)了解有关政策。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2017年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