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重要文件落出租车 司机辗转找到失主完璧归赵
2017-06-01 16:46:5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日讯“真感谢这位通宝出租公司的好心司机,为这样的好司机和出租车公司点赞。”5月23日,家住依安县的李先生讲述了其在5月17日下午4点左右,将重要的审批材料落在出租车上,幸遇好人的经过。

  “当天我去党政办公中心办事,办完事,乘坐出租车赶往客运东站,准备乘车回依安县。下车后,将一个黑色手提袋遗落在了车牌号为黑BT3702的出租车上,“手提袋内的文件非常重要,有合同复印件,有刚刚与客户沟通的资料,还有审核单。”李先生说,直到领导给他打电话,问他丢没丢包时,他才意识到装有材料的黑色手袋不见了。

  记者随后联系到好心“的哥”王国朋。王师傅说,“我送乘客到客运站后,又拉了一趟活儿。之后在车里休息时,一眼看到后排座上有个黑色手提袋。”王师傅说,袋子里有审核材料,应该很重要,于是就将材料带回了通宝出租车公司,并在资料中寻找到了电话号码,但资料上的电话不是丢失者本人,几经波折,终于找到了失主。

  王师傅说,他从业以来,捡到的手机、衣服类的较多,一般能联系上失主。他希望乘客在乘车时,下车时注意查看随身物品,如物品遗落出租车上,可以拨打所乘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咨询。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