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假日旅游市场掀高潮 鸡西市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
2017-06-02 22:47: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鸡西市旅游委获悉,端午假日期间,鸡西市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鸡西市麒麟山、兴凯湖、虎头乌苏里江、王震将军纪念馆、东北老航校纪念馆、北大荒书法长廊、虎头要塞、珍宝岛等地车水马龙,游人如织,成为节日里一道道别致的风景。

  据悉,端午小长假期间,兴凯湖、麒麟山等景区不仅接待了大量的自驾游、自助游散客,还接待了数个域外大型旅游团队。

  今年以来,随着鸡西市“旅贸牵动”战略的深入实施,特别是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打造‘两座金山银山’为抓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任务部署,全省夏季旅游产品营销工作会议要求,全市加强旅游系统化集成营销,上下跟进联动营销,重点产品线路发力营销,继4月鸡西市组织发起成立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分别在哈尔滨、大连举办了旅游推介会后,5月16日至25日先后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广州举办鸡西旅游推介会,“谜一样的乌苏里江,海一样的兴凯湖,美丽鸡西——不一样的江湖”品牌形象备受省内外关注,省内外500余家旅行企业已与鸡西市旅行社建立了线上微信平台互动联系,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之间的各类旅游产品信息海量推出,鸡西旅游产品线路与客源市场进一步紧密对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