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道外出入境管理局开通“学生办证专场” 每周六全天办理还可微信预约
2017-06-03 07:37: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3日讯 2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为方便家长暑期带孩子出境游,道外出入境接待大厅将开通暑假前“学生办证专场”,将在6月每个周六全天为学生与家长办理出入境手续及证照。

  申请人也可通过“道外出入境”微信公众号预约,在选定时间即来即办。完成后,还可选择邮寄。港澳通行证“签注(卡式)自助一体机”同时开放,办理电子港澳通行证(卡式)再次签注(团队旅游)“立等可取”。工作人员提醒,省内异地户籍在校就学人员,需出具在校证明,未满十六周岁需监护人陪同办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