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我省成品油专项整治第三检查组赴鸡西检查成品油市场
2017-06-05 13: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安泽)3日,省政府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第三督导检查组来到鸡西,对成品油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在两天的时间里,检查组的检查人员,深入鸡西市所属市区及鸡东县和部分乡镇,对中国石油黑龙江鸡西油库、鸡西市鑫润加油站、鸡西市民生加油站、鸡东县银峰加油站、鸡东县东海石油站、鸡东县昌达加油站,进行了全面严格、细致入微的检查。

  第三检查组听取鸡西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工商执照、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成品油销售经营批准证书、规划、用地、安全资格、环评等各种证照,调取油品销售日报、进货发票、油品检验报告、安全培训等资料。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打开加油机检查铅封,核对油品标识,检查油品运输车辆车况、营运手续和驾驶人资质等情况,确保检查工作无遗留、无死角。鸡西市还对受检的每一处加油站正在销售的各种型号的乙醇汽油、柴油当场逐一进行抽样取证,并核对油品数据,对成品油来源情况进行登记。

  检查组还听取了鸡西市政府关于鸡西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按照省里下发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和工作安排,鸡西市综合部署,迅速落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制订鸡西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成立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开展专项整治具体措施。第三检查组组长传达了省里关于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工作部署,采取汇报与实查相结合、省市联合检查相结合等措施,对鸡西市辖区内成品油市场展开全面检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私自设立油库、加油站,仿冒或擅自使用他人注册商标等违法行为;坚决取缔非法加油点和非法流动加油车;严肃查处掺杂假冒伪劣及质量不合格、与标号标识不相符的油品,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得到实效。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黑龙江省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