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中考期间 哈尔滨市区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延时至9点半上班
2017-06-05 20: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5日讯(记者 张隽珊)为缓解高考、中考期间交通压力,确保考生顺利到达考点参加考试,日前,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政府发布关于高考中考期间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延时上班的通知。高、中考期间,哈尔滨市区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延时至9:30时上班。

  通知规定,哈尔滨市区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在高考期间:6月7日(星期三)、6月8日(星期四)、6月9日(星期五)延时至9:30时上班。中考期间:6月26日(星期一)、6月27日(星期二)延时至9:30时上班。双城区和9县(市)考区参照执行。

  此外,在高、中考期间,哈尔滨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应急值班工作,有关部门要协调好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停止施工,为考生考试创造安静环境。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7中考加油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