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边防支队建设路边防派出所多方保障高考秩序
2017-06-07 20:3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岗才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7日讯(高岗才 记者 包海多)6月7日,高考如期来临,鹤岗边防支队建设路边防派出所出动警力,全力保障绥滨县高考考点绥滨一中23个考场,近600名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民警在考点外执勤。

  派出所出动警力8人三组。一组配合绥滨县公安局交警部门维护校园道路的交通秩序,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引导,提醒往过车辆不要高声鸣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一组为考生开通“户籍绿色通道”和“考生户籍信息咨询台”,为高考学子出具户籍证明、身份证号码查询、二代证办理等户政服务,让广大考生家长省心、省力。另一组配合绥滨县公安局治安、技侦部门,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在考点外围和重要路段实行定时、定岗、定责的“三定”巡逻机制,将警力推到重点区域的防控上,提高街面见警率。同时,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无死角的排查走访,提前对校园周边的饭店、音像店等场所进行细致检查,加强教育,防止出现噪音。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7高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