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香槟小镇”酿成了“苦酒” 献给太太的小洋房扑了空
2017-06-08 09:12:0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售楼处门前冷冷清清。

  东北网6月8日讯 大庆香槟小镇——“献给太太的小洋房”、“奢享全方位的项级配套”等等宣传语,如此诱人。但是,这个楼盘,不像宣传口号那样,而是让许多大庆人喝下了杯“苦酒”。

  香槟小镇,由大庆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万峰路与万宝街交汇处,于2015年5月9日开盘。一期、二期为多层电梯洋房,还有高层未建造。原定的是,一期1、2、3、4、5、9号楼交房时间为2016年7月30日,二期6、7、8号楼交房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但让许多业主购房后始料未及的是,这个楼盘不但没有如期交工,还有几栋楼预售许可证被吊销,以至交了钱的业主,房子没了,钱也没地方讨要。

  许多业主因为交房看不到希望,要钱找不到地方。

  网友反映香槟小镇问题非常多。

  2016年8月1日,在百湖民声问政大庆平台上,业主们这样说:“香槟小镇的楼房没有盖完,却早已停工,交房时间已到,售楼处联系不上开发商(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开发商没有任何消息。我们不知道咋办才好,我们应该报警吗?”

  “我们是龙凤区香槟小镇的购房业主,关于香槟小镇楼盘,我们业主分别于2014年至2016年期间与开发商大庆嘉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开发商应当于2016年7月30日与2016年12月底分两个批次交付房屋。现在7月30已经到达,香槟小镇建设工程早已停工。楼盘没有盖完,售楼处对业主没有任何解释,开发商非但无法交房且无法取得联系(不接电话,不回微信),业主的诉求无法送达……至今并未给业主提出延期方案,也未达成新的补充协议;我们前半生的积蓄后半生的贷款都扔这了。要么给房子要么退款,这些话不知道与谁说……”

  “根本没有复工,工地一连几月空无一人,马上天冷工人就不能作业了,复工与交房问题售楼处一问三不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