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乙足球联赛龙江队员重伤下战场 1-1客场战平陕西队
2017-06-08 11:1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讯(记者 安泽)日前,2017同道伟业中乙联赛第八轮比赛在西安市举行。陕西大秦之水主场对阵黑龙江火山鸣泉。两支球队最近势头良好,所以这两支球队的碰撞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

  比赛开始后对方状态较快,而黑龙江则利用控球掌握比赛节奏。第10分钟任江隆禁区前沿远射偏出立柱。第41分钟对方通过配合取得进球,黑龙江火山鸣泉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黑龙江加强攻势。第50分钟黑龙江右路传中,李晓挺禁区内头球回做,王一达跟进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陕西大秦之水1-1黑龙江火山鸣泉。第60分钟对方球员王尔卓在一次拼抢中抬脚过高踢到了黑龙江火山鸣泉的赵伟,主裁判将王尔卓红牌罚下,赵伟也因为头部伤势过重被替换下场。

  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没有获得破门机会,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与黑龙江火山鸣泉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