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喜剧《托儿》将开启欢笑盛宴 陈佩斯之子饰演主角
2017-06-09 10: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记者 许诺)23日,“喜剧之王”陈佩斯首部经典舞台喜剧《托儿》将首次登上哈尔滨舞台,此次将由陈佩斯之子陈大愚接棒饰演主角。

  话剧《托儿》剧照。

  2001年,陈佩斯的首部舞台喜剧作品《托儿》登上长安大戏院舞台,一炮而红,风靡近20年。随后,《托儿》一口气走遍全国40多个城市,火遍全国,成了一代人心中无法忘怀喜剧经典。此次将由陈佩斯之子陈大愚接棒饰演主角,为哈尔滨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笑盛宴。

  陈佩斯喜剧《托儿》不仅把舞台延伸到观众席中,而且还现场邀请一名观众假扮警察,这是全剧演出的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