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2017-06-09 22: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9日讯(记者 庄园)记者从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受2017第34届火山圣水节的影响,五大连池风景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大批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风景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图片由网友摄

  来到五大连池风景区的游客们喜笑颜开。图片由网友摄

  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凉爽宜人的气候,使五大连池风景区成为消夏避暑的首选圣地。连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各景区景点内,游人如织。继圣水节旅游高峰之后,五大连池风景区再次出现游客云集的壮观场景,在这里,游客们观火山奇观、品世界名泉,尽情享受夏日的清凉。

  除了观光旅游,大批疗养人员也不断涌入,在南北药泉,随处可见到此康体养生的人群,大家用品饮冷泉、矿泉浴的方式避暑疗养,享受天然矿泉和全磁疗养带来的舒爽和健康。一位来自双鸭山的游客,15年前经过朋友的介绍到五大连池,第一次喝了五大连池的天然矿泉,一个月的康养体验使他的高血压恢复了正常。明显的效果使他每年都领着爱人来五大连池,原有的胃病也康复了不少。今年,他领着80岁老母亲来到这里,就是希望利用五大连河的康体养生让老人睡觉得到改善。在五大连池风景区的路上,他还给小孙子讲述了五大连池仙人涿鹿溪水间、琼浆玉液治百病的美丽传说。

  据旅游局部门统计,自圣水节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日平均游客进入量超万人,单处景点最高日接待游客量达到4100人次。客源市场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南、辽宁、江苏、山东、浙江、上海、香港、台湾及俄罗斯、韩国等地。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