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世界综合格斗赛称重鸣锣顶级大战一触即发
2017-06-14 16:5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4日讯(记者 安泽) 全球顶级赛事—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即将于6月15日在冰城哈尔滨开打。

  称重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中国选手称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6月14日,参赛选手称重仪式在哈尔滨举行,20位世界级MMA选手在媒体以及双方教练组的见证下逐一称重。

  部分选手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选手接受媒体拍照。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综合格斗大赛前的称重仪式,是为了保证对阵双方在相同的体重区间下,公平地进行较量,是赛前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但作为选手来说,称重仪式更是一次展现雄姿、观察对手、战前交锋的舞台。在称重过程中,即将登上擂台一较高下的选手先在眼神和气势上进行交锋,所有即将在八角笼决斗的英雄狭路相逢,身上绷起的肌肉和脸上坚毅的目光,都预示着明天的较量将无比精彩。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