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中俄博览会和哈洽会期间7时30分至9时30分最好绕开黄河路等三路段
2017-06-16 10:59: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吴凡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16日讯 15日是中俄博览会展会首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会场周边交通平稳有序。不过因后续还有市民要逛展会,交警部门提醒7时30分许至9时30分,黄河路、红旗大街、长江路易形成车流高峰,驾驶人最好避让。

  据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介绍,15日7时30分至9时30分,黄河路、红旗大街、长江路形成车流高峰,交警部门随后全面加强长江路、黄河路、红旗大街等会场周边路段的交通管控和车辆分流工作,确保交通安全畅通。此外,另外五个会场门前及周边区域交通也均顺畅、有序。交警部门提醒,随着参加活动的市民陆续增多,希望驾驶人采取远端停车的方式,以缓解展会区域的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