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荷兰弗里斯兰省代表团考察黑龙江省冬季项目
2017-06-16 21:36: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安泽)16日,参加第四届中俄博览会和第二十八届哈洽会的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葛尤斯特纳,率领代表团一行到访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考察冬季项目,并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进行了工作会谈。

工作会谈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荷兰弗里斯兰省代表团考察省冰上基地速度滑冰馆。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葛尤斯特纳副省长一行在杨涛的陪同下考察了短道速滑馆和速度滑冰馆。随后,双方就冬季项目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发言。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会谈中,杨涛首先表达了对葛尤斯特纳副省长一行的欢迎,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黑龙江省冰雪体育发展情况,并希望在速度滑冰项目上与弗里斯兰省开展交流合作。葛尤斯特纳副省长首先表达了对杨涛的感谢,阐述了代表团此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是要推动两省间的体育合作。荷方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海伦芬蒂亚夫滑冰场建设情况。代表团双方还就场馆建设、科研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下一步,双方还将就场馆建设的详细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包括场馆建设的技术人员的交流。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