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海事局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7-06-17 12: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黑河海事局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安全知识从娃娃抓起。

  活动现场,黑河海事局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设置水上交通法规知识宣传展板,积极主动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耐心讲解乘船安全须知等相关安全知识。在黑河海事局办公楼前悬挂安全生产警示标语,出动宣传车进行流动宣传,并派出执法人员登上游江船舶,深入港口、码头等客流密集的场所,对游客进行水上出行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全社会关注水上交通安全的意识。

向市民发放宣传单。

  下一步,黑河海事局将按照“安全生产月”工作方案要求,继续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公益宣传、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港航企业船员座谈等相关安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