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艺术家齐聚冰城朗诵名篇献礼戏剧节 网友转发直播盛况向艺术致敬
2017-06-18 20:5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王明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8日讯(记者 许诺 王明菲)18日下午,来自上海电影演员剧团的艺术家们已经进行最后一次的彩排准备,除了“感动”,在现场更能体会到一种真实的“致敬”,这是每一位艺术家对于戏剧的那份赤城,更是每一位艺术家对于自我热爱一生的演员职业的执着。

《复活》节选朗诵者:欧利娅。

  18日19时,演出正式开始,东北网通过东北网官方网站、东北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全程对此次艺术盛况进行全媒体直播,演出开始仅一小时的时间,就已有301587点击量,艺术家们的激情演绎,迎来网友纷纷点赞。

>彩排中的佟瑞欣朗诵《哈姆雷特》节选。

  乔榛老师再次回到哈尔滨大剧院的舞台已然有一种“回家”的亲切。今晚,他与爱妻唐国妹老师一起向《琵琶行》经典致敬。

  达式常老师一如既往的英俊且潇洒,谈吐间,流露着一种似曾相识的感受。声音一出,全场都安静了,仿佛是从记忆深处走来的声音,洗去所有浮华。

  佟瑞欣老师作为哈尔滨人,真正意义上的回归故乡,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谊,作为上影演员剧团的团长,今晚将于众位艺术家一起向戏剧经典致敬。

  今晚的哈尔滨大剧院舞台,众艺术家云集,乔榛、达式常、陈薪伊、佟瑞欣、奚美娟、赵静、张芝华等上影演员剧团演员,首次登陆冰城向戏剧经典致敬。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