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哈举行
2017-06-20 10:28: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吕畅 那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9日讯 19日,由省禁毒办、省教育厅、新闻出版广电局和团省委联合主办的我省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在哈尔滨举行。在两天的赛期中,11支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辩论赛辩题结合禁毒工作中的热点问题。参赛大学生们通过辩论赛,深刻了解毒品危害,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并进一步自省自律,远离毒品,同时主动承担起传播禁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的社会责任。

  据介绍,我省首届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是为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全面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而举办的,也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毒防毒能力,从而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