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全国首家影像检查预约平台落户哈市 一个微信号可绑定三人就诊
2017-06-21 14:57: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鸥 刘宇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1日讯(金鸥 刘宇 记者 杜筱) 日前,黑龙江省首家“互联网+医院”——哈医大四院再推“互联网+”新体验,继影像检查胶片、报告自助打印后,在全国首家推出CT、核磁等影像检查微信小程序预约服务平台,一个微信号可以绑定三个就诊人,开启微信预约影像检查。

  据介绍,影像预约检查平台微信小程序,可以提前预约检查时间,在网上完成缴费、登记等。当前一个微信号可以绑定三个就诊人。具体检查项目预约完成后,需要患者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此外,哈医大四院还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诊前、诊中、诊后的唯一医疗机构,在哈医大四院微信公众号中,患者可以进行挂号,缴费,一键查询检查结果。

  哈医大四院是全国首家上线微信小程序的三甲医院,未来哈医大四院还将在超声检查预约、产前检查预约、医保在线支付、医疗大数据应用,医学影像人工智能等方面建设智慧医院。

责任编辑:张广义

【未来新闻02期】征途少年:从你的故事开始

【未来新闻01期】迷妹集结ing!走近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专题】镜头里的绝美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