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我省举办水文应急测报演练
2017-06-22 13:48: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刚 董英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22日讯 为提升水文部门应对突发水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日前,省水文局在牡丹江举办水文应急测报演练。省水文局及全省10个市(地)水文局60余人参加了演练。

  在此次演练中,来自全省各地的水文技术人员组成水文应急测报小组,分别演练了测船测深取沙、ADCP测流、水质采样等5项9个应急水文测报项目,并展示了M9声学多普勒流速剖面仪和遥控船、光学对中全站仪、GPS等国内外先进的监测设备。来自省水文局及全省10个市(地)水文局的60余人参加演练,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共40余人全程观摩,并就水文监测方式、仪器设备采用等与参与演练人员进行了探讨。通过演练有效提升了全省水文系统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效率。

责任编辑:马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