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红岗法院季刊《红岗法苑》创刊
2017-06-23 09:16: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丽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  历时30余天,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6月18日,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法院季刊《红岗法苑》正式创刊面世。

  《红岗法苑》的创刊标志着大庆市红岗区法院在文化建设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推进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是贯彻落实省法院“书香型”法院、市中院“文化建院”要求的具体体现,为全方位展示法院工作开设了新窗口,为全院干警沟通思想、交流经验、研究业务、启迪智慧开辟了新阵地,为培育法院文化搭建了新平台。第一期《红岗法苑》刊载了红岗法院干警撰写的简报信息、调研文章、人物事迹、散文、诗歌、书法、摄影、素描等各类稿件18篇。

  《红岗法苑》顺利创刊,凝结了红岗法院全院干警辛勤的汗水,充分展现了红岗法院推进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根植先进法院文化的决心。凝心聚力、司法为民、共创和谐,红岗法院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