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新生鄂伦春族乡举办古伦木沓节
2017-06-24 15:16: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玉洁 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4日讯(韩玉洁 记者孙晓锐)23日,黑河市爱辉区新生鄂伦春族乡迎来了一年一度狂欢日,来自国内外的鄂伦春族代表与各族群众一起,共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伦木沓节。

  撮罗子宿营。

  鄂伦春原始部落景区。

  走进新生鄂乡,到处都是鄂伦春族文化元素,来宾们参观民族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岭上人博物馆、狍皮手工艺品传承人家、桦皮手工艺厂,游览博奥韧广场、鄂伦春原始部落景区、观景台、盘山栈道。射箭、撮罗子宿营、鄂伦春族抢亲、传承人现场表演、祭祀山神仪式,每一项活动都让参观者充分体验到了鄂伦春民族风情和文化魅力。来宾们还品尝到了野猪肉干、狍肉粥、老山芹汤、野菜丸子等鄂伦春族特色美食。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