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本周冰城拼“炎值” 最高温都是30℃+
2017-06-26 06:5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6日讯 记者从哈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冰城晴天是主场,市区最低温都在20℃以上,白天最高温都在30℃以上。

  近日冰城气温偏高,哈市养生专家提醒,中考考生和家长应尽量减少在户外停留时间,外出注意防晒补水,携带遮阳伞和墨镜。

  全省方面:周日夜间到周一白天,黑河北部、鹤岗、佳木斯东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一夜间到周二白天,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东部、黑河、伊春南部、佳木斯东部、七台河、鸡西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大兴安岭南部、鹤岗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伊春、佳木斯、双鸭山、鸡西东部多云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哈尔滨天气预报

  26日 晴 30℃~20℃

  27日 晴 33℃~21℃

  28日 多云 32℃~23℃

  29日 晴转多云 34℃~24℃

  30日多云32℃~21℃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