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夜宵订单大数据:羊肉串、干豆腐卷、牛肉串排前三
2017-06-27 14: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杨帆)近日,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发布了2016年1月至2017年5月夜宵外卖数据。数据显示,冰城吃货夜宵(当日21:00—次日2点)订单量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羊肉串、干豆腐卷、牛肉串。

  记者梳理了“夜宵订单量TOP200菜品”的数据发现,蜜汁烤翅、牛腰子、猪肉串、烤饼、掌中宝、猪脆骨、疙瘩汤等这些烧烤“必备”纷纷上榜。此外,方便面、麻辣烫、鸭脖等也较受青睐。

  在高校地区订单量排名中,江北学院路附近订单量最大,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大、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南区等高校纷纷上榜。在白领地区订单量排名中,新阳路、爱建、三辅街、会展中心、果戈里大街、滨江站、万达SOHO等区域订单最多。

  此外,在夜宵订单量最多的前20名用户中,男性用户多达14人,占到了四分之三以上。在夜宵的花费方面,50元以上的订单最多。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