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互联网信息办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技术培训
2017-06-27 16: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7日讯(记者 周秘)27日,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技术培训。

  省互联网信息办举办网络安全专题技术培训。

  培训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辛毅结合近期微软公布的大量windows系统漏洞及补丁、“暗云Ⅲ”木马程序大规模爆发等网络安全情况进行技术分析,讲解日常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技能。来自中省直单位、高校等40余个部门和单位的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省互联网信息办提示我省行业部门和计算机用户,近期国际国内网络安全事件频发,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增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防止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责任编辑:王辉